您当前所处位置: 首页 > 目的地 > 浙江旅游 > 浙江旅游问答

浙江旅游-问答

已解决

浙江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奖金7元
浏览数:11869 提问时间:2010-11-04 18:19:24
浙江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我来回答  回答问题得奖金

最佳答案

浙江省旅游资源丰富,基本上每个城市都有独特的旅游资源,必去景点有
杭州:西湖景区(灵隐寺、雷峰塔、苏堤)、西溪湿地、千岛湖、
嘉兴:乌镇、西塘、海盐观潮
湖州:南浔古镇、
绍兴:鲁迅故里、柯岩景区、诸暨五泄
金华:武义温泉、金华双龙洞、横店影视城
宁波:奉化溪口、雪窦山、象山、东钱湖
台州:天台国清寺、温岭长屿洞天、临海古长城
温州:雁荡山
衢州:江郎山、龙游石窟
舟山:普陀山、嵊泗列岛、
丽水:缙云仙都、遂昌南尖岩景区
如果从中选择十大必去的话:乌镇、西湖、奉化溪口、普陀山、天台国清寺、雁荡山、诸暨五泄、江山江郎山、海盐观潮、千岛湖

回答者:  米胖 2011-01-07 22:22:41

其他答案

必区的景点:    省府旧址 桂花岛 城隍庙 千岛湖 杭州动物园 普陀山 飞来峰 京杭大运河 河姆渡遗址 西湖 阿育王寺 天封塔 天童森林公园 保国寺 灵隐寺 天一阁 国清寺 屏岩洞府全景 平地突起石鼓寮 南湖红船
以上都不错啊!
主要的城市有:杭州 横店 永康 嘉善 新昌 嘉兴 宁波

回答者:  2010-11-18 21:20:57

全省现有西湖,两江一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温州雁荡山、永嘉楠溪江、文成百丈,舟山普陀山、嵊泗列岛,绍兴诸暨五泄,台州天台山、仙居,湖州德清莫干山,宁波奉化雪窦山,衢州江郎山,金华双龙洞、永康方岩,丽水仙都等16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数量居中国第2位。

回答者:  zhu 2010-11-24 10:13:02
我来回答:请先登录
请您发言时务必尊重网上和我国相关法律法规!

浙江旅游-已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