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位置: 首页 > 目的地 > 山东旅游 > 山东旅游问答

山东旅游-问答

已解决

山东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奖金7元
浏览数:7059 提问时间:2010-11-04 18:19:24
山东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我来回答  回答问题得奖金

最佳答案

泰山风景区,孔庙风景区,崂山风景区,蓬莱阁风景区,刘公岛风景区,济南趵突泉,齐国古都驯马坑遗址,台儿庄战役纪念馆,青岛海滨浴场,威海成头山旅游度假村,沂蒙旅游风景区,原山森林公园,等等

回答者:  mmadl 2011-02-11 14:15:30

其他答案

泰山、孔林、孔府、昆嵛山、第一海水浴场、蓬莱阁、孔庙、成山头风景区、灵岩寺、千佛山、大明湖、趵突泉、刘公岛、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崆峒岛旅游区、芝罘阳主庙、崂山、微山湖、八大关风景区、毓璜顶公园、小青岛等等。

回答者:  zhu 2010-11-24 10:17:50

供参考:泰山、孔林、孔庙、孔府;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八大关风景区、崂山;济南千佛山、大明湖、趵突泉;临沂孟良崮纪念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洗墨池;威海刘公岛;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还有蓬莱阁、成山头风景区、灵岩寺、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崆峒岛旅游区、芝罘阳主庙、微山湖、毓璜顶公园等等。

回答者:  广州卓尔基 2010-12-09 23:25:52

泰山    孔府孔林孔庙

回答者:  真诚相待 2010-12-14 08:17:43
我来回答:请先登录
请您发言时务必尊重网上和我国相关法律法规!

山东旅游-已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