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位置: 首页 > 目的地 > 湖南旅游 > 湖南旅游问答

湖南 旅游-问答

已解决

湖南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奖金7元
浏览数:2627 提问时间:2010-11-04 18:19:24
湖南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我来回答  回答问题得奖金

最佳答案

最出名也最值得去的    个人推荐 张家界和凤凰古城 正好也挨着不远。凤凰我都去两次了    还是觉得比去的其他小镇韵味多了。。。。偶有同学张家界原住民。 奖金给我吧给我吧    嘿嘿 。

回答者:  小白菜 2010-12-30 14:41:02

其他答案

凤凰古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金鞭溪风景区、衡山、岳阳楼、九天洞、洞庭湖、猛洞河、杨家界风景区、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围山、桃花源旅游区、武陵源、袁家界、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黄龙洞、韶山、岳麓山、君山风景区等

回答者:  zhu 2010-11-24 13:53:14

张家界

回答者:  shelazi 2010-11-29 10:03:50
我来回答:请先登录
请您发言时务必尊重网上和我国相关法律法规!

湖南 旅游-已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