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位置: 首页 > 目的地 > 陕西旅游 > 陕西旅游问答

陕西旅游-问答

已解决

陕西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奖金7元
浏览数:3342 提问时间:2010-11-04 18:19:24
陕西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我来回答  回答问题得奖金

最佳答案

陕西临潼秦兵马俑、华清池、蓝田汤裕温泉、太白山、朱雀森林公园、华山、大雁塔、南五台、省历史博物馆、法门寺、秦岭漂流、金丝大峡谷

回答者:  vivilan0124 2010-12-30 12:42:41

其他答案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碑林、黄河壶口瀑布、唐昭陵、大雁塔、陕西历史博物馆、秦始皇陵、茂陵、太白山、西安半坡遗址、华清池、关中八景、化觉巷清真大寺、乾陵、华山、岚河漂流、南宫山、杨贵妃墓、洋县朱鹮自然保护区、红碱淖、阿房宫遗址

回答者:  2010-11-18 23:01:19

兵马俑、华清池、大雁塔

回答者:  高山猛虎 2011-03-14 08:45:11
我来回答:请先登录
请您发言时务必尊重网上和我国相关法律法规!

陕西旅游-已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