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位置: 首页 > 目的地 > 山西旅游 > 山西旅游问答

山西旅游-问答

已解决

山西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奖金7元
浏览数:3481 提问时间:2010-11-04 18:19:24
山西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我来回答  回答问题得奖金

最佳答案

感受山西文化的话:大同(全国知名的煤炭基地,)悬空寺(古代宗教建筑的奇迹)应县木塔(中国第一木塔)五台山(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文殊菩萨的道场)晋祠(唐叔虞的旧址,养育太原的难老泉,泉眼在此处)平遥古城(感受山西特色的古镇文化)壶口瀑布(柯受良飞跃黄河即在此处,黄河流水奔腾而下,十分壮观)洪洞大槐树(中国的寻根现象既出此处,传言古代山西人口历次迁移之时,人们都要在大槐树下集合,历代传承,造就了如今的大槐树盛名)再向南有关羽故乡谢县~建有全国最大的关帝庙~还有尧庙,运城盐池,等等。
自然风光的话有:五岳之一的恒山~五台山~等等~~个人认为山西的自然风光个性不大~~~要是想全面游遍山西~~还是文化之旅比较有意义~~~

回答者:  ln3132313 2010-12-03 14:38:36

其他答案

五台山,壶口瀑布,云冈石窟,乔家大院,王家大院,平遥古城,等

回答者:  石头 2010-11-17 06:34:02

北岳恒山,悬空寺(很刺激),晋祠(领略晋文化),应县木塔(世界第一大木塔),皇城相府(宰相陈廷敬故居),广胜寺(世界第一大琉璃塔),洪洞大槐树(寻根,很多值得买的纪念品),莽河(猴山),珏山,黄河铁牛,永济鹳雀楼(四大名楼之一),莺莺塔(西厢记),华门,尧庙。太多了。。。。。

回答者:  小可 2010-11-17 21:13:22

游山西可以从西安至延安,自延安至壶口瀑布,然后至临汾看尧庙,至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王家大院、太原、五台山、再至大同,云冈石窟。今年夏天自助了一下,行程很顺畅。只是天公不作美,五台山成了最后一站,本想取道大同回北京的

回答者:  karen13868 2010-12-29 00:48:14
我来回答:请先登录
请您发言时务必尊重网上和我国相关法律法规!

山西旅游-已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