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位置: 首页 > 目的地 > 日本旅游 > 日本旅游问答

日本旅游-问答

已解决

中国人为啥要去日本旅游

奖金10元
浏览数:5838 提问时间:2010-11-05 13:48:38

小日本鬼子人人恨之,为何还有人去Japan Travel?难道蛋疼....

蛋不疼的人来说说“蛋疼的人”为何要去日本旅游?

我来回答  回答问题得奖金

最佳答案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嘛,现在大伙只是去探探路,顺便霍霍一下日本妹子,方便回头打过去。

回答者:  戒烟不戒酒 2010-11-05 14:12:34

其他答案

美しいときめき日本

回答者:  wjwyesow 2010-11-05 14:23:07

应该是冲着小日本的av女优去的吧!!!!!!!!!!!

回答者:  songzh1984 2010-11-05 15:03:10

         中国和日本是一衣带水的邻邦。自1972年中日邦交正常化以来,两国关系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
因为日本政府在侵华战争问题上的态度,和劳工赔偿、慰安妇问题、钓鱼岛、东海油气田等等问题,我国国民对日本本能的抱有一种政治上的反对和感情上的拒绝,但要把战争罪犯和善良的日本人民区别开来,把侵略者和他们的后代区别开来。
        2007年4月11日至13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访问日本,温家宝访日将为中日关系继续改善带来契机,可以促进两国间的各层次交流,更将使中日在经济领域的“战略互惠关系”大大加强。
     在经济环境不断变化发展的今天,中日分别作为亚洲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双边互补性不言而喻。进入21世纪,我国的发展战略将是实行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十五”期间我国中西部开发将正式启动;而日本经过十年左右的经济萧条终于走出谷底,正在努力走上自律性经济复苏轨道,因而也需要在中国市场上寻求自己的发展空间。这一切使中日之间的经济、科技合作走向新高度、跨上新台阶成为可能,人们期待着两国关系尽快得到实质性发展
        21世纪初,中日关系正处在共同构建“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转折期。未来10~20年期间,是影响中日关系的一些最重要因素的变化方向进一步明朗化的关键时期。“中日伙伴关系”的目标能否得以实现?从目前看,其前景既有光明,也有阴影。就我国的对日政策而言,应在中日关系中力求因势利导,趋利避害,尽量争取实现有利于我国的周边稳定和经济发展的最佳前景。
     基于上述情况下,中国人到日本去学习、旅游观光等,也是一种促进中日关系正常化发展的往来。

回答者:  2010-11-25 17:38:50

主要是消费低

回答者:  八月花香 2010-11-29 10:10:52

恨得是日本鬼子不是日本这个地方    你懂的

回答者:  ★の芝麻 2011-03-21 21:38:53

中国人恨的是日本鬼子的侵略行为。    中国人到日本去旅游观光、学习等, 是一种中日关系正常化发展的往来。

回答者:  xfdsy 2011-04-29 23:10:01

要想骂人,先强过人家再说。
不去看看怎么知道对方?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古人都知道的道理,怎么现代人还这么愚昧?

回答者:  99 2011-05-07 12:00:11
我来回答:请先登录
请您发言时务必尊重网上和我国相关法律法规!

日本旅游-待回答的问题

日本旅游-已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