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位置: 首页 > 目的地 > 大溪地旅游 > 大溪地旅游问答

大溪地旅游-问答

已解决

大溪地在哪里

浏览数:2582 提问时间:2010-10-18 18:32:57
大溪地在哪里

最佳答案

        玻里尼西亚群岛一百一十八个岛中的最大之岛,位于南半球,纽西兰东北方,夏威夷之南,目前仍属法国海外殖民地,官方语言为法语。

  大溪地是玻里尼西亚群岛国际机场和首府所在地,总面积约一千平方公里,形状从空中鸟瞰似尾鱼,鱼头鱼身被称为「大大溪地」(Tahiti Nui),鱼尾叫「小大溪地」(Tahiti Iti),目前人口约有十万余人。

  自一八五一年成为法国殖民地,至一九五八年玻里尼西亚人方取回自治权,但因常年以来脱离不了法国的经济资源和金援而甘心为臣。法国势力在此巨大地影响了当地的信仰、食物、文化和人种。

  从台北登上纽西兰航空,飞抵奥克兰机场后,再度转搭纽航飞往大溪地首府帕比堤( Papeete),从奥克兰至帕比堤飞航约五小时,此即是至大溪地最简便的飞行路线之一。以奥克兰做为接泊站,也是著名的法国画家高更当年所取道行经的路线。

回答者:  wjwyesow 2010-11-04 10:04:35

其他答案

大溪地是玻里尼西亚群岛国际机场和首府所在地,总面积约一千平方公里,形状从空中鸟瞰似尾鱼,鱼头鱼身被称为「大大溪地」(Tahiti Nui),鱼尾叫「小大溪地」(Tahiti Iti),目前人口约有十万余人。

  自一八五一年成为法国殖民地,至一九五八年玻里尼西亚人方取回自治权,但因常年以来脱离不了法国的经济资源和金援而甘心为臣。法国势力在此巨大地影响了当地的信仰、食物、文化和人种。

  从台北登上纽西兰航空,飞抵奥克兰机场后,再度转搭纽航飞往大溪地首府帕比堤( Papeete),从奥克兰至帕比堤飞航约五小时,此即是至大溪地最简便的飞行路线之一。以奥克兰做为接泊站,也是著名的法国画家高更当年所取道行经的路线。

大溪地所属的:波理尼西亚文化中心
   玻理尼西亚文化中心是由美国摩门教教会(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为了弘扬本教,避免玻理尼西亚文化在西方文明的侵蚀下完全消失,并为本教的"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Hawaii)的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于1963年,创立于夏威夷州鸥湖岛的北端。该中心距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市约60英里。

玻理尼西亚文化中心由七个不同的文化村落组成:萨摩亚(Samoa)、纽西兰(New Zealand)、菲济(Fiji)、夏威夷(Hawaii)、玛贵斯(Marquesas)、大溪地(Tahiti) 和汤加(Tonga)。每个村落都有代表各自风貌的建筑、物品陈列和风俗介绍,可以让你如临其境而切身感受。里面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摩门教夏威夷杨百翰大学的学生。因为波理尼西亚文化中心比较忠实地保存了波理尼西亚文化的实质,同时给夏威夷杨百翰大学的学生提供了教育和生活费的来源,它成为夏威夷旅游的观光重点。

开放时间: 星期一到星期六中午十二点半到晚上九点。上午和星期日不开放。

主要节目: 游园。七个不同的文化村落连接一起,可以漫步,也可以坐独木舟。独木舟约每十五分钟一班。

     大屏幕电影。有两个电影供选择:"波理尼西亚游历记"和"活耀的海洋"。

     独木舟露天历史剧表演。每个文化村奉献一组历史剧。

     自助晚餐。从下午五点到晚上八点不等。小吃点从开始开到结束。

     晚上大型歌舞表演:晚上七点半到九点,中间有半场休息供买零食。

参观需要的时间: 游客一般中午从檀香山出发,晚上十点左右才能回到酒店。

  费用: 有各种门票供客人选择(每人30美元到180美元不等),进去后就不再另收费。可以只逛园,也可以逛园+自助晚餐+晚上歌舞表演,或逛园+立体电影+自助晚餐+晚上歌舞表演。其中晚餐又分不同等级,有国宾自助餐、贵宾自助餐、夏威夷土著人正式晚宴等。

注意事项: 白天逛园可以随意和工作人员照相,晚上表演不准录像和使用闪光灯。

回答者:  wujunqing 2011-03-18 09:37:09
我来回答:请先登录
请您发言时务必尊重网上和我国相关法律法规!

大溪地旅游-已解决的问题